【哈维&卡西】同居十五题

CP:Xavi/Casillas

警告:文中一切与真人无关。

前言:刷了几天蘑卡的安利帖,默默敲了几个同居小段子投喂自己【。对板鸭真算不上了解,所以肯定会有OOC和出入……就当恋爱滤镜的平行世界吧OTL


相拥入眠

“晚安,Iker。”

“晚安,Pelopo~”

“……”

 

一同外出购物

“看在上帝的份上,放下那团蘑菇吧,冰箱里已经够多了。”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你确定我们要看这个?”揉了揉脑袋,高大的西班牙门将小心地瞅了眼恋人从杂七杂八的影碟堆里抽出的DVD封面。

“Puyi跟我说看这个有助于锻炼心理素质。”

……

第二天,Xavi接到自家另一位队长的短讯——“你们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怎么突然就被Iker拉进了黑名单?!”

 

一方的起床气&做饭

“该起床了,Iker。”

深陷进床单柔软怀抱里的西班牙男人闻言抱紧了枕头,不甚清晰的声音透过棉絮传来。“走开,Xavi。”

沉默持续了半晌,接着脚步声响起,逐渐远离。

没过多久,一股混杂着洋葱与煎蛋的香气鬼鬼祟祟地自厨房弥漫进卧室,钻入看似沉睡不醒的某人鼻孔里。

猛然坐起,枕头被一个愤怒的甩手扔进角落。

“好吧,你赢了。”

   

大扫除

 某一天饭后,Xavi Hernandez觉得家里太乱了。

“那我们做一个大扫除?”听完对方的抱怨,马德里人稍显迷茫地眨了眨眼。

中场大师点了点头,“恩,我们得扔些用不上的东西。”

闻言,同居的另一人立刻开始行动,他走到书柜旁,“比如……这个?都放着积灰了,扔掉吧?”

“那是十年前你送我的生日礼物!”

“……那,这个呢?”

“这是我们去尼日利亚一起买的。”

“这个总可以了吧,都坏到不能用了。”

“修一修就好了。”

……

“……看来我们还是就让这堆乱七八糟好好呆那儿吧。”

Iker&Xavi确定同居以来第一次大扫除计划——宣告破产。

 

浏览过去的相片

“诶,你还有这张?我以为底片还在媒体那里。”

“前几天找拍摄记者买了过来。”

“唉,那时候我的皱纹还真是比现在少多了。”

“想多了,Iker。你那会儿太胖,撑得皮肤看不出来而已。”

“……”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难道我们就不能把马铃薯炒蛋这玩意从家庭菜单上划掉吗?”

“等我先把采蘑菇从周末活动里抹杀你再把这个想法提上日程吧,亲爱的。”

 

相隔两地的电话

【欧冠期间】

“嘟——您好,这里是Xavier Hernandez。暂时繁忙无法立刻接听,有事请留言。”

“……伦敦可真够冷的,慕尼黑大概也不会好到哪去,记得多穿点。”

面对机械的沉默,听筒里的声音迟疑了半晌。“还有,大概,我有点想念——”

屏住呼吸,伪装成不在的某人竖起耳朵。

“——西班牙。”

仓促挂断的忙音在耳边回荡。低估了对方陷入自我尴尬的容易程度,加泰罗尼亚男子无奈地抬起手重拨回去。

“喂,Iker?刚才的来电没有听到……”

 

早安吻

Iker Casillas一直很疑惑一件事——他总觉得自己的同居人对于床上的早安吻有种莫名的巨大热衷。

对于这个问题,Pique一脸理所当然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大概是平时亲起来太麻烦吧,考虑到身高的话。”

没过多久,在某位备受主教练信任的中场球员恳切建议下,高大的巴萨后卫获得了长达一个多月的单独加强训练。

看着好友百思不得其解但依然在夕阳下挥洒着汗水的奔跑身影,正准备和大伙一起回到更衣室的Cesc长叹一声——恋人间总是无话不谈,长点心吧,Gerard。

 

替对方挑衣服

“这件怎么样?”

“太大了。”

“那这件?”

“过于花哨。”

“好吧……那要是这件总可以了吧?”

“不适合你。”

“……”

“怎么了?”

“承认吧,你就是不喜欢我穿白色。”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你们要不养点什么?”

“猫?”&“狗?”

“……就当我没提这个建议。”

 

一方卧病在床

“Iker,我真的还好,没多大问——阿嚏!”

“你还是老老实实躺好吧,晚饭就让我来。”

“但是……看在这么多年交情的份上,我真的受够了马铃薯。”

“……”

 

午睡

夏日休假的中午。

「这剧情可真够无聊。」Xavi面无表情地用遥控器关掉了电视,打着哈欠正准备起身——肩上却陡然一沉。

接近一米九的西班牙传奇门将,就这么打着小呼,不知在多久前陷入了梦乡。

一贯看似僵硬的眉角软化下来,房屋的另一个主人轻手轻脚地扯来沙发上搁置的薄单,盖在两人身上。

闭上眼睛,放松躯体。「那亚洲女主角大概就说对了一件事……」意识被温暖黑暗淹没前的最后一秒,Xavi心里模模糊糊地想,「午睡……还真是个好习惯……」

 

帮对方吹头发

疼痛的惊呼,“啊——手轻点,会秃的!”

“Iker,你才四十不到。”

“Jose说这种事得从年轻时开始保养,还说你们教练这么早就一毛不剩是不享受足球的表现。”

“……他平时就跟你们讲这些?”

“我也就随便听听,要知道Cris他们可是还做了笔记。”

一瞬间,Xavi突然发觉了平均发际线逐步上移的自家团队为什么一直与穆里尼奥不太对付的另一个真相。


评论(19)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路之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