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梅】亲爱的日记本(2015.04.25)

前言:模仿梅西的空间写的小段子,感觉自己真是无聊死了。可能会有后续吧,不走心写着玩~如果有更新,也直接贴这里,想知道有没有更新看标题括号日期就行,over。


2015.04.25

我亲了一个男孩。

对,没错,一个男孩。

这一切都是Geri的错,我不想这样说自己的朋友,但是他今天的玩笑实在有点过分了。什么,你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好吧,我们今天赢得了胜利,一场伟大的胜利,西班牙人是值得尊敬的对手,但我们做到了更好。感谢Xavi,这是他在La liga的第500次出场,整个巴塞罗那都为他自豪。以及进球,我和Ney都取得了进球,这是个令人振奋的结果。但在今晚的一切发生后,我很难说Ney,或者说Neymar会怎样看待这些……是的,那个男孩就是Neymar,我亲了Neymar Jr。

至于这一切到底是怎样发生的,上帝,我现在的脑子完全是乱的,也许明天我能告诉你都发生了什么。

晚安,日记本。

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Leo


评论(9)
热度(24)

© 长路之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