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翻/麦藏】Bend,Bow,Break(第三章)

CP:杰西·麦克雷/岛田半藏【斜线可能不具有攻受意义】

授权:null

简介:杰西晚上无法入睡,而碰见岛田半藏只让一切变得更糟。

译者有话说:抱歉隔了这么久,这篇看起来是要确定月更了,建议养肥阅读。PS:本章高甜,建议还没吃饭的or甜度不耐的朋友谨慎观看XD


第三章


在所有半藏指导杰西进行的课程练习中,卧推轻易地成为了后者的最爱。这些年来他的手臂一直维持在绝佳的状态,毕竟牛仔对枪的喜爱不亚于对他胯下真的那把。除此之外,能在半藏的面前展示一些属于他自己的优势,这感觉真的是不错。杰西开始每天改穿那件比T恤更能衬出他手臂的运动背心,不过嘛,这绝对只是一个巧合。


半藏正在机器的前面站着,时不时左右走动。如果不是武士几乎对所有事都是这么一个态度,杰西就要被对方对自己的这份严谨所感动了。


从牛仔的第一堂课到现在,他已经往器材上添了不少重量。杰西感到一切都他妈的好极了,直到他的肚子突然传来一阵尴尬的呻吟。


“噢,抱歉。看样子这家伙是有点想吃早餐了。”说完,他瞧了一眼半藏。从下向上望过去,武士看起来就像是在微笑?也可能是皱眉?……这个角度实在难以分辨。


“不必要抱歉。”


于是,杰西接着又做了几下推举。然而就在被提醒了自己有多饿之后,练习的每一下都开始有点力不从心。


“你知道我现在最想要的是什么吗?”一边推,杰西一边嚷嚷出声。“比利时华夫饼。”


“比利时华夫饼?”半藏缓慢地重复着这个词,仿佛他正在仔细地剖析它。


“没错,你知道,就是那种老式的……薄薄的蛋糕片什么的。你从来没吃过?”


“没有,但我也并不对此感到遗憾。”


“噢,你不知道它们究竟有多棒。你只需要往上面淋一些稀奶油或枫糖浆。见鬼的,我感觉我现在就能尝到那种味道。”


“这听起来可不像是合适的早餐,”半藏不赞同地哼了一声。“更像是某种甜点。”


“如果想要健康一点的话,你也可以往上面放些水果。”然而半藏尖刻的目光就像是要把他整个人劈成两半。


“我吃过最好吃的华夫饼是在圣塔菲。我不知道他们到底对它们做了些什么,但上帝啊,从此之后我就再也没遇上更棒的。我求过南茜,那个小餐馆的厨师,我求她告诉我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但她从来不张嘴,只说我总是要回那儿再吃的。”说着,杰西把手上的重量放回它们原来的所在,半藏立刻帮助他完成了这一任务。


“然而自从加入了守望先锋就再也没回去过,”坐了起来,杰西揉了揉自己的肩膀,叹着气听那些咯吱咔嚓的声音。“我都不知道那地方还在不在。”


“这个圣塔菲,是你来自的地方么?”半藏好奇地发问。


“生在那里、长在那里。被招募前就没离开过。”


“你在那儿过得很快乐?”


杰西被这个奇怪的问题逗得大笑不止。


“老天爷,我猜是吧。那会儿我就是个蠢小子,给我把枪让我有东西乱射就见鬼的开心。每天都是数不清的麻烦和你难以想象的蠢事。但没错,那时候的我可以说快乐。”


听完,半藏点了点头。但从武士游离的眼神来看,杰西不认为对方此刻的联想与圣塔菲有关。


 “你呢,你怀不怀念日本?”


“我怀念那里的食物。如果你有机会在日本吃上一餐,你会很快忘记那些蛋糕片。”


“也许吧,”杰西轻声笑道。“离开家的时候我还太年轻。说句实话,几乎想不起比华夫饼更多的东西。谈到这一点,我甚至也不知道所记得的那些究竟是确实存在,还是仅仅只是我想要记住的样子。我猜这个答案对你来说可能更为奇怪,毕竟你的离开好像并没有多久。”


半藏摸了摸下巴,心不在焉地继续点头,他的目光飘远。


“日本是我唯一居住过的国家,但用家乡来称呼它对我而言并不合适,它只是我存在过的地方。“


杰西翻了个白眼,然后一拳友好地打在半藏的身上,将后者从缥缈的思绪里扯回。“哪怕是对你来说,这种回答都有些太过阴暗了,教练。”


看了一眼牛仔的拳头停留过的地方,半藏恼火地瞪了回来。“你这是在干什么?”


有些时候他总是太容易忘记半藏究竟有多么不擅长社交。“只是一种友好的表达方式,没别的。“


“我都不知道攻击也能算作一种友好。”


“我在你的训练里吃过的苦头可比这一拳头要多多了,“大笑出声,杰西作势又要锤半藏一下。然而后者轻而易举地就躲开了,武士双手握紧。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都让我更加怀念日本。来,做完你的冷却练习,你就可以去享用你那不健康的蛋糕片早餐了。”


这大概是整个训练下来半藏所说过的最激动人心的话了。杰西以打破纪录的最短时间结束了冷却训练,然而就在他兴高采烈地冲出训练场之前,牛仔停了下来。转过身,他看到半藏正努力地试图让所有的垫子都放归原位。武士还穿着他送的那一身看起来过大的运动服,看起来滑稽又可爱。


“嘿,教练,你知道吗?我在想……”说着,杰西又走回了场地中央。“我的良心不允许我就这样把一个没有吃过华夫饼的男人扔在这里。我必须履行正义。”


半藏也转过来,眉毛高高挑起。“但我对这些真的兴趣不大。”


“啊,至少还有些兴趣!来和我一起吃早餐,我告诉你该怎么吃它们。”


“在公共食堂里的早餐?”


“对,不然我们还能去哪儿?”


“我从来没有……”半藏的话音逐渐减弱,仿佛挣扎着试图去挑选合适的词句来解释自己的本意。杰西等待了一会儿,对半藏为什么不愿意去那儿吃感到毫无头绪。直到他突然想起,除他之外似乎从来没有人哪怕见过半藏的影子,以及在这之前源氏跟他所说的那番话。


他从来都不擅长结交朋友。


“你就当是帮我一个忙,”杰西抓了抓后脑勺乱糟糟的头发。“我通常都是一个人吃饭,能有人陪伴真是求之不得。”


“你一个人吃?”半藏立刻质疑道。“这可真是很难相信。”


“什么?这是真的好吗,我可以对着心脏发誓!”说着,牛仔迅速在自己的胸膛前划了个十字。


“你在我面前越来越不可理喻了,”半藏用一种杰西敢确定那意味着喜爱的腔调声明。“我可以陪你一起吃早餐,但就这一次。而且,我绝对不会吃你说的那些东西。”


咧开嘴,杰西傻笑着庆祝胜利。一手用冒着汗的胳膊揽住半藏的肩膀,他开口:“你猜怎么着,没问题。但要是那华夫好吃到不行的话,你可必须得尝一尝。”

 

*

当他们到达时,食堂十分幸运的几乎空旷。来这儿的一路上半藏都很紧张,他重复地调整自己换好的浴衣腰带,不断系好又松开,甚至连看到房里只有寥寥几人都没松懈下来。

 

“早上好啊,大家。”杰西愉快地向大厅内打着招呼,然而,除了莱因哈特迸发的一句“早上好,亲爱的朋友”和他那朝气蓬勃的挥手之外,回应牛仔的其他人只有含糊不清的几声。


杰西也挥了挥手作应答。接着,他一手握住半藏有点僵硬的胳膊,将对方引到了供应食物的冷藏柜台。


“这儿有点像自助餐,你可以随便拿你想要吃的。以及如果你想要热食的话,可以麻烦亨登帮你做。”


“随便……拿?”半藏眯着双眼问了起来。“我在哪里付钱?”


“你不用付钱,”杰西笑了出来。“你只用吃掉它们,这是成为守望先锋的额外待遇。上帝啊,我都不知道你是怎么在这里存活了这么久。”


半藏无视了他的后半句话、把视线挪到陈列的食物上,眼神充满怀疑。“你先来。”


“可以,但答应我放松一点好吗?我又不会给你下什么套,这只是顿早餐而已。”尽管这样,半藏的皱眉也没能从他的脸上消失。翻了个白眼,杰西呼唤出声:“嘿,亨登,你在里面吗?”


一段很长的间歇后,一个智械从通向厨房的门口现出身来,迎向了堆满食物的柜台前。看到了杰西,他高兴地哔哔出声。两对又长又精瘦的胳膊折叠在胸前,加上像树干一样粗壮的腿,这个智械看起来十分强壮。此刻,他正一只手拿笔一只手拿着记事本,还有绘满小花的围裙围在宽阔的中央。


“早上好,麦克雷先生,”他用一种合成过后的清脆英式英语打着招呼。“还有一位我没有招待过的新成员,您也早上好哦。”


“早安亨利,这是半藏。”听完,亨登向半藏伸出了无数手中的一只,然而后者无视了它,只是面部铁青地瞪着眼前的智械。“呃,他有点……害羞,”杰西紧张地讪笑起来。


“没事,没事。”亨登回答着,听起来完全没有受半藏的拒绝所影响。


“你知道我这种人再不吃点东西可能就要饿死了,”说着,杰西一边眨眼一边拍了拍肚子。


“十分抱歉,我没想到外面还来了其他的人。您喊我的时候,我正全神贯注地做一个填字游戏,满脑子都是‘可以去原谅一点小小的冒犯,四个字’。”


“那你就问错人了,饿肚子的时候我可从来不擅长这些。”


“答案是可赦之罪*。”半藏突然开口。


“啊,没错、没错!当然如此,您真是个聪明的伙计。”说完,亨登迅速把答案写在了记事本上,并为它的正确无比而兴奋不已。“好了,现在我能为您准备些什么吗?”


他期待地看向半藏,而半藏迅速把目光转向了杰西。“啊,好吧我先来。我实在是太想吃比利时华夫饼了,你能赶紧给我做一些吗?”


“当然,需要稀奶油和枫糖浆吗?”


“你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杰西咧开嘴笑了起来。话音还没落地,亨登转了个身就往厨房奔去,带着轻微的哔哔声。


等他消失之后,下一秒,半藏就紧紧地拽住杰西的小臂迫使对方转过身来。“你怎么能让这东西碰你的食物?”他咬着齿列出声。


“什么?你指的是亨登?耶稣基督啊,他自从前守望先锋成立的时候就开始跟着我们了,他没哪儿不好。”


“你根本不知道它会在你的食物里都放些什么。”


“鸡蛋和面粉,也许还有一点肉桂粉,我可指望着他这么做呢。”


“他……他是台机械。”半藏吐字的语气——仿佛仅仅说出了这个词就已经冒犯了他。


“这栋楼里的其他东西也是,教练。”


“你就像跟一个人类一样跟他说话,这不自然。”在那一贯的怒气之下,掩盖的是半藏货真价实的沮丧。他迫切地希望杰西能理解这样做的处境是如何危险。然而亨登意味着危险差不多是杰西听过的最荒谬的发言,要知道他可是字面意义上见过那名智械对着泼掉的牛奶哭得死去活来。


“听着,教练,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样操心但我敢担保他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亨登计划着干些什么事的话,十五年前他就该动手了。我们所有人都吃了那么久他的食物却没有一个人因此狗带。所以,你对智械的那些说辞和看法?在这个年代该收起来了。”


“在亲眼目睹我的兄弟变成了什么之后,我认为我有权保留自己的说辞和看法。”对着半藏张嘴眨了几下眼,杰西一瞬间哑口无言,不确定究竟该说些什么。对于一段在咖啡和早餐之前进行的对话来说,这个主题有点太沉重了。好在这个时候亨登回来了,他冲出了厨房,手上还举着跟山一样高、冒着蒸汽的华夫饼。


“您今天看起来特别饿,所以我多做了一些。”说着,他把杰西的盘子放到柜台上。“不过您可不能把这事告诉别人,否则我会因为偏心被人投诉的。”


“噢这可真是,亨利,我能亲你吗?”


“请控制住不要这样做,麦克雷先生。接下来,您呢?半藏先生,我能为您准备些什么?”


“什么都不用准备,我只要这个就够了。”说完,半藏迅速地从果盘里拿起了一个橙子。


“看在上帝的份上,别这样好吗!你知道这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吧,看看这里这么多种类!”


“我又不是小孩,你不用管我。”半藏从牙缝里挤出声音。


“我也不想管,但教练,你得首先表现得不像一个小鬼。”


“抱歉,我好像有东西落在烤箱里了,”亨登的嗓音开始有些慌乱。“先生们,请允许我离开一会儿。”下一秒,他转着圈便逃向了自己出来的地方。


“看,你把亨登都弄紧张了!上次他陷入这种状态的时候一口气做了三十八个黏在一起的蛋奶酥,我们不得不重启他才让他停下。”


“你的意思是希望我体谅一个机械的敏感内心?”半藏嘲弄道“你比我想象的还要愚蠢。”


“好吧,好吧。这样,”叹了口气,杰西捏了捏自己的鼻梁。“就当是为了让我闭嘴,我来帮你随便拿碗东西。如果你不想吃就把它给放着。”说完,他原本以为半藏会更加颐指气使甚至直接离开,结果武士只是抱起手臂哼了一声作为回应——或许他只是比外表看上去更为饥饿。


转过来看向他们面前摆放的一切,杰西突然发现从来没吃过日本料理的自己丝毫不了解半藏平时都吃些什么。但他想,水果、麦片、加酸奶——总不会有错。


举起了自己的右手,杰西搓了搓手指:“看,没有机械会碰你的早餐,你很安全。”然而半藏只是瞪了他一眼。开始帮武士挑选食物,杰西一边挑一边用余光打量着半藏的反应。如果他的选择收获了一个鄙视的气音,那么就意味着牛仔没有挑错。


“好,这些看起来已经够多了,能让你保持强壮。现在,你想喝些什么?咖啡?”


 “咖啡就好,”半藏很快地应答。“多倒一点。”看样子这是他们唯一一致同意的东西。毕竟基地总还是有些优越的地方,比如一台高质量的咖啡机和进口的非洲咖啡豆。

 


“但是你要知道,这可是机器煮的咖啡,”看着半藏灌下刚刚倒进杯中的液体一口,杰西故意张开嘴说道。


“然而我可没看见你试图跟咖啡机进行什么亲切的对话,”半藏毫不留情地反驳,杰西举双手投降。毕竟从他和半藏不甚丰富的相处经验来看,后者的容忍度是有上限的,而且这个上限还不高。于是,牛仔拿起两人的盘子领着他们向窗边的一台空桌走去。

 

“我开动的时候你可不要太羡慕了,要知道我是可以分你一口的。”放下盘子瘫倒在自己的座位上,杰西抖了抖半边肩膀。


“不用了,我确定我可以忍耐。”从对面的椅子上落座,半藏的双眼逡巡着整个房间,就好像等待着下一秒便会出现的突然袭击。他在座位上不适地调整了一下姿势,然后以一种刻意的轻松语气犹疑着开口:“源氏……会经常来这里用餐吗?”


“啊,不。他不需要吃东西。”边说,杰西边张口吞下一块大得不可思议的华夫饼。


“我……我不知道这些。”半藏消沉地看向窗外。


将华夫饼剩下的部分塞进嘴里,杰西把糖浆和奶油洒得到处都是,然而他雀跃地为这美味而欢呼。至少,这足够把半藏从他那郁郁寡欢中干扰出来。只听武士低声骂了些什么,接着,从自己的托盘里拿起张面巾来擦干牛仔造成的一片狼藉。


“泥在说啥?”杰西口里塞得满满地出声。


“我说,看你吃东西就像在动物园里看动物吃饲料,实在是太令人难受了。”


“这只是我的魅力之一,”耸了耸肩,杰西又拿起另外一块华夫饼递进自己的嘴里。


他们一言不发地吃了一阵。杰西过于沉迷吃完他盘子里的所有东西以至于没空去思考新的话题。而半藏,则是对着自己的食物挑挑拣拣,怀疑地打量一切直到他确认这些吃下去没问题。


“你知道吗?”纠正了一下半藏拿叉子的姿势,杰西嚼着嘴里的剩余开口。“我认为,只要你更多地去了解亨登,你们一定会合得来。他可是相当的擅长派对,还会做棒极了的鸡尾酒。”


“我不喜欢派对,”眼都不抬一下,半藏故意把手上的橙子皮剥成长长一段。“我也不喝鸡尾酒。”


“对,但你还没尝过他的‘尖声高潮’系列,”被刚送进口里的橙子噎住,半藏警告地盯向杰西。

 

“什么?”


“听说他的‘沙滩性爱’和‘蔚蓝蛋蛋’也不错,但我还没有喝过,它们暂时只在莉娜的强推之列。”


“你在逗我,”半藏的脸颊就跟他的耳根一样绯红。“这根本就不是鸡尾酒的名字。”


低下头,杰西对着自己的咖啡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将眼前这个人逗成这样实在是太容易了。“放轻松,我确实是在逗你。但它们也确实是鸡尾酒的名字——欢迎来到美国——我自己可是个传统守旧的人。”


“我没有不轻松,”说着,半藏强行放开了自己刚刚还把橙子捏破、攥得发白的拳头。


“听着,我很抱歉,半藏。作为补偿,你可以吃一点我的华夫饼。”话音落地,杰西举起自己的叉子越过桌面,将一块华夫以一种慢到勾引的速度递到半藏的眼前。


“我一点都不想吃。”


“你不吃那你就是对我生气。”


“我没有对你生气,我只是不想吃你的早餐。”


“从你的语气来看,我开始觉得你是真的在对我生气。我会一直一直这样想,除非你吃掉它。”


“我没有对你生气!”


“那就证明一下!”


“好吧,”半藏咬牙切齿。抓住杰西的手臂让对方握稳,武士带着怒气狠狠地咬下了叉子上的食物一口。一边尽力优雅地咀嚼,一边将怒视牢牢地锁定在牛仔的身上,然而这也没能抹消杰西脸上咧开的大笑。


“所以,感觉怎么样?超级好吃不是吗?”


“还不……坏,勉强抵得过你干下的好事。”


激动地双手拍了拍桌子,杰西发出一阵像是大笑的叫声。“哈哈,我就知道我能做到!”


半藏的怒视开始加上质疑:“什么?”


“华夫饼,我就知道我能让你吃下去!”


“你算计我!”


“没没没,顶多只是设计。”


“这并没有区别。”


杰西只能摊了摊手。


“但你现在好歹尝试了些新东西。并不可怕不是吗?”


“我没有害怕过,”半藏愤慨地结声反驳。


“是吗?”杰西又在另一满嘴的食物下咧口大笑。


“我真的是非常讨厌你。”


“啊哈,你当然很讨——嘿!”揉了揉被半藏打了一下的肩膀,杰西呻吟出声,


“只是一种友好的表达方式,”半藏冷冷地重复杰西之前说过的话。


牛仔大笑起来:“那你确实有所进步了,伙计。”

 

*

锻炼后的共同早餐开始成为他们日常活动的一部分。杰西找了些乱七八糟的借口让半藏在假装要考虑一下之前就加入了他,直到这一环节变得稀松平常。整个过程都十分文明。


适应了这个新进展的一些天后,淋浴完的杰西正擦干头发准备和等在外面的半藏一起去公共食堂。然而就在这时,一条新的信息出现在床头柜的手机上。


他原本以为是源氏——毕竟源氏这段时间经常跟杰西发短信来确认他哥哥的近况。牛仔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说了多少次“你哥很可怕,但已经越来越不那么可怕了”,但每次说都依然很有意思。于是,他拿起手机来查看,却发现——事实上——这是一条提醒他收发室有寄给杰西的包裹的通知。


牛仔都快把这么一回事给忘了。扔掉浴巾,他冲出房间,几乎撞上在外面徘徊等待自己的半藏。


“嘿,教练!你今天可以先去食堂了,我有点事要去做。”


一种名叫‘一个人去吃早餐’的恐慌在半藏的脸上一闪而过,然而怀疑的神色立刻取而代之。“你要去做什么?”


“不能说啊教练,一级机密,说了我就得杀人灭口。”伴随着话音,杰西一路往走廊里跑去。“我十点钟去见你。”


等杰西一段时间后终于回来的时候,半藏正坐在他们往常的座位上。他就跟从前一样浑身紧张,直到目睹杰西走进来的那一刻才肉眼放松。


“你好啊,教练。”滑进自己的座位,杰西兴奋地打着招呼。他蹩手蹩脚地将刚刚取到的包裹藏在自己的背后。“你已经拿完自己的早餐了,这可真不错。”


“当然。”饮了一口咖啡,半藏给了杰西一个冷淡的眼神。“我一个人也能做到,这并不需要你的帮助。”


“我从不怀疑。”


接下来,半藏敏锐地发问:“你为什么要坐成这个姿势?你的背后是什么?”


“好了,现在听着,你得先保证我不要对我发火。”


半藏放下了咖啡。“为什么?你又做了什么?”


“没干坏事,呃,起码我觉得这不是坏事。你只需要知道我绝对是好意。”


“除非你告诉我你到底做了什么,否则我不能保证我真的不会生气。”半藏压低了嗓音,“所以,告诉我那究竟是什么?”


“连鼓励尝试的基础得分都没有?”


“杰西!”


“好吧,好吧。”从背后拿出盒子,杰西小声地来了一句‘嗒——哒’,接着他开口:“我本来准备把它包装得好一点,结果自己一兴奋起来就完全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这是什么?”半藏小心地询问。


“你打开就知道了。”听了这话,半藏递给杰西一个恼火的眼神,然后伸手摸了摸盒子的全身,像是要通过这种方式来解码里面到底是什么。


“别再觉得这是什么怜悯之类的,这只是一个用来感谢你这段时间训练我的礼物。”别过头,杰西拉低了帽檐来掩饰自己的脸红。“你是个相当不错的教练。”


僵硬地调整了一下坐姿,半藏的脸上也烧了起来。当他打开盒子的时候,杰西看上去半是紧张半是期待。武士将那些用来填充的纸片一一拨开。


“这是……”


“跑鞋!”杰西帮他把话说完。“和你的运动服配成一套。你本来就需要一整副用品,现在你不需要再穿着那些靴子来训练了。”说句实话,他只是不能忍受看着半藏把自己的裤脚全部都塞在那些金属靴里,那看起来太奇怪了……加上半藏这段时间花在杰西身上的付出也确实值得这一切,值得一个感谢。


只见半藏把那双色彩鲜艳的跑鞋从盒子里谨慎地拿出来,双眼睁大地看向它们。


“我挑了蓝色和黄色来——”


“搭配我的浴衣。”半藏安静地将话接过。


“没错!”杰西充满希望地咧开嘴对他微笑。“所以,你怎么想?”


伴随时间的流逝杰西开始有一点紧张,他不知道半藏究竟会有怎样的反应,直到后者突然站起,将那双鞋牢牢抓到胸前。


“我得走了。”


“什么?别,别走啊!”整颗心沉下来,杰西张开嘴。“如果我让你感到不适——”


“你没有,我只是……我有别的地方要去。就现在。”


“你还没有吃完你的早餐!”


匆忙地离开桌子退出几步后,半藏突然转身,红着脸向杰西深深鞠了一躬。杰西眨了眨眼,震惊得张口结舌,直到发觉自己的脸颊也开始发烫。


接着,半藏迅速收好了鞋盒冲出房间,留下牛仔一个人晕头转向。这是他从前以来短短几分钟内接受过的最多、最复杂的信号。


*

这一天剩下的时间里杰西都处于这种状态。他拒绝了任何人的陪伴,而是一个人坐在一个更为僻静的花园的阴影里,一根接一根地抽烟。当手机震动的时候,他才回过神来。


从口袋里掏出点亮屏幕,是来自半藏的信息。杰西都不确定自己有没有给过对方号码,但他很快又想起,半藏不止一次摆弄过他的手机。如果不是已经下载完了这手机里的一切武士是不会把它放过的,说不定这家伙还有牛仔的所有自拍。


把信息点开,他读了一遍,又一遍。


杰西,我很喜欢这双跑鞋。鞋底很有弹性,相信穿上它我能跑得更快,但还需要尝试几次才能确定。 十分感谢,半藏。


以防万一,杰西又把它读了第三遍。接着,一声噗嗤的气音最终演变成过分的大笑。他把手机抵住脸,咧开嘴,然后放下手开始回复。


你能喜欢就太好了。明天我们得试试赛跑,来看看你能比我快多少,;)


捻灭雪茄,杰西站起来走进基地里面。他很享受这段时间好到不行的睡眠,并开始期待又一个清晨训练前的早睡之夜。


TBC


注:

1.“venial”——可以被原谅的小过失,想不起中文对应的词就只好这样翻了,十分抱歉_(:зゝ∠)_。

2. 因为文里出现了我最喜欢的两种甜点所以配图介绍一下了。

华夫饼↓,糖浆和稀奶油也是我最喜欢的吃法,也可以加各种果酱、巧克力和冰淇淋。null

亨登一紧张就烤的蛋奶酥,也就是舒芙蕾↓ 刚做好的超好吃啊XD

null
3。所以本章的重点就是:大老爷们儿吃小女生甜点,和大老爷们谈小女生恋爱。

评论(35)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路之光 / Powered by LOFTER